年轻的时候要好好写东西

欢迎唠嗑

深夜突然头疼,其实也只是12点而已,一个颇为普通的时间。而且仔细想想,我也只是周天晚上5点半睡觉八点半起床而已,现在就已经开始感觉到窒息了。
然而头是真的痛,那感觉铿锵有力,几乎凿破我的脑壳。我回忆还在北京的日子,需要重重叠叠的积累才能挤出一点疲惫来。
可现在呢?
不得不赞同建筑系的小哥哥们这是一种炸裂,你就突然之间不再年轻了,没有了熬夜的资本。毛孔,黑眼圈和苍白就潜伏在那一层波澜不惊的假象下面,只要你稍微迈出一只脚,就如同多米诺骨牌一般爆炸显现。
而且不仅仅是这种意义上的不年轻了吧,我开始成为一个怕麻烦的人,怕麻烦所以自己出门,怕麻烦所以少吃几顿饭,所以没有注册Netflix,所以……
在超市买化妆品看到注释写着anti aging的适用范围。想到自己的时间流逝的飞快,没有养好的头发,唇角的色素和很多很多很多别的东西,都在一波一波涌来。
不过大概我还站着,还有最低的decency在支撑着我不要吐一地狼藉吧,仅此而已吧,毕竟不管是谁 摔倒时都不是自己一个人。
晚安。我鲜少会因为害怕猝死而停止刷夜,但我此刻真的害怕 害怕会有鲜血填进我的脑壳 就像那篇不知真假的文章说的一样

评论 ( 2 )

© 夜落归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