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的时候要好好写东西

欢迎唠嗑

Down - Marian Hill

我很难想象这样的女子。只是在深夜里听着,觉得她大概神色落寞,眼窝深陷,有着瘦削鲜明的轮廓,最好着黑色缀金的直筒裙,露出膝盖,散开头发。
她的颜色不那么鲜亮,所以也因为记忆里的背景只有黑白灰。但这其实够了。
你也会不记得她在问什么。她的声音轻而缓。那一点强硬的节奏感都开始在呢喃中沉下去,情意的词汇在她齿间也只剩下了一颤。
你还记得她的手臂擦过裙摆的褶皱。背景仿佛是动态的,有每个广场都该有的喷泉升起。他们都一起颤抖,连带着空气和你的记忆 ,和她舌尖上的句子,起落渐弱。
你可能没有想过,她或许不是在邀请,或许只是习惯把请求说的那么轻描淡写。
你后知后觉发现记不清楚她。或许是因为你总是忘记她的眼睛,深陷在长发的弧线,眼眶的阴影里。其实那里也常含星尘,或许只是你沉湎于大片的美丽看不真切,你想那里应该是常含忧郁的。
因为当你开始在她的语句后犹豫时,他们就再没有直视着你。她偏着头看远处舞蹈的人群,可你只觉得整个世界都倒映在她的你看不见的瞳孔里,连声音都被吞咽了下去。
你觉得风吹散了她眼睛里的星尘。所有的喧闹都像一张明信片里升起的鸽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生活真的难,就丧一会好伐?
以及没看过MV,是个无关MV只听歌的操作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夜落归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